古坑綠隧3.JPG

 

從高速公路轉78快速道路下古坑交流道,

順著台3線往古坑方向欲前往加比山咖啡加工廠時,

經過一個像是公園的地方,看到裡面有不少人。

 

 

原來是雲林著名的景點:「綠色隧道」。

這條綠色隧道是由兩排綠蔭如棚的芒果樹構成,全長約兩公里。

沿路有火車鐵軌、各具特色的攤販,旁邊有個文化景觀公園;

是提供假日全家隨性悠閒出遊的好地方。

 

 

門口處可以看到特殊的"似雙C"建築標誌。

 

 

古坑綠隧1.JPG 

↑這應該是私人經營的吧?!坐一次不知道多少錢?

 

 

古坑綠隧2+.jpg  

↑旁邊還有農產品的展售場。

 

 

古坑綠隧4.jpg 

↑景觀公園。小朋友來這裡最高興,有的跑有的玩又有的吃。

 

 

古坑綠隧5.JPG 

↑人潮眾多。午后來這裡散步,累了旁邊有公園可以休息,餓或渴了隨時想買都方便~

 

 

古坑綠隧6.JPG 

 

 

古坑綠隧7.JPG 

 

 

古坑綠隧8.JPG 

↑紅磚道上附有洗手台。

 

 

古坑綠隧9.JPG 

↑我企圖期待的眼神詢問小叮噹時,他無情的回答:『免肖想~每次最後都只剩我在踩!』

14.gif  ㄟ!我只是累了休息一下下下下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古坑綠隧10.jpg

↑想走就走,想溜就溜會發亮的風火輪;不過似乎沒有大人的SIZE?!

 

 

古坑綠隧11.JPG 

↑飛碟報餅。用米和牛奶出來的餅乾,口感像是牙牙學語孩童吃的乳香米餅

我不愛洋芋片,卻相當喜歡米類製品。如:旺旺、米餅。

老公訝異我怎麼會喜歡吃那種沒味道的米餅?

買回來隔天我一個人就瞌掉一包6片。

 

 

古坑綠隧12.JPG 

↑公園一定少不了的童玩攤販。有孩童就一定有生意。

 

 

古坑綠隧13.jpg 

↑濃縮的黑糖(薑片)桂圓紅棗茶磚,$150/塊。

我買了一塊有薑的,請老闆幫我敲細碎些,沖泡或熬煮皆可,不錯的話下次可宅配。

 

 

古坑綠隧14+.jpg 

↑各式各樣的特色攤販皆有。

 

 

古坑綠隧15.JPG 

↑三好米休閒農場幸福民宿。

 

 

古坑綠隧16.JPG

↑廢棄的舊火車,裡面有桌椅。

 

 

古坑綠隧17.JPG 

↑羅式咖啡。害羞內斂的老闆~咖啡非常棒。

黑板上都是各種不同味的黑咖啡喔!奶精是自行添加。

老闆推薦「椰珈雪啡」、「探索咖啡」,這兩種入喉後有淡果香。

 

 

古坑綠隧18.JPG 

 

 

 古坑綠隧19.JPG

↑老闆生財器具。

 

 

古坑綠隧20.JPG 

↑車廂內。

 

 

古坑綠隧21.JPG 

 

 

古坑綠隧22.JPG 

↑冰哈拉摩卡、熱椰珈雪啡。其實我喝了兩杯熱椰珈雪啡。

我們坐在紅磚道上喝咖啡邊聊天,喝到快見底,老闆跑來又把我的咖啡注滿。

(感謝老闆的大方啦~17.gif

  

 

古坑綠隧23.JPG 

 

 

古坑綠隧24.jpg 

 ↑蜜蜂故事館。此時已太陽下山,遊客漸稀少。

 

 

古坑綠隧25.JPG 

↑園外提供桌椅供客人休息。 

 

 

古坑綠隧26.JPG

 

 

古坑綠隧27.jpg 

 

 

古坑綠隧28.jpg 

 ↑蜂蜜相關製品的販售。

 

 

古坑綠隧29.JPG 

 

 

古坑綠隧30.JPG 

 

 

古坑綠隧31.JPG 

 

 

古坑綠隧32.JPG 

 

 

逛完一圈後,再走回停車場,沿途的店家幾乎都收掉了。

 

 

草.bmp 感謝網友提供:第一張圖表示的是「二二八紀念碑」的LOGO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