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.jpg

 

最近好多人說我變胖了!

 

 

昨天下士一群人來家裡打牌,

晚上大家外出吃飯閒聊時:

『有了阿?最近變卡大摳喔~甘會是可能有身阿。我某變大摳後才去驗,就已經三個月!』

我故做大驚啥米 ,開玩笑回:『可能唷!我等一咧去驗一下好啊!』

 

 

白天剩我一個在家,買了午餐後,不抱希望想說驗驗看,

沒想到真的.......出現兩條線耶。

看到兩條線我腦筋一片空白傻傻的在馬桶上坐好久才回神。95.gif

 

 

立刻傳簡訊告知老公、告訴家人,

看來我之前都是白擔心的~41.gif

結婚不到半年跑去看婦科,超擔心不易受孕的。

產檢後,醫生還虧我說:『你太緊張了!你看~不用打針不用吃藥你也是可以受孕的呀!』

 

 

第一次「變胖」好高興!

哈~下士的嘴真是每說必中,看來要好好謝他啦。(期待好久了捏!17.gif

 

 

婆婆、小叔陪我去產檢後,老公還很緊張打電話詢問小叔,

看得出他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小叔還騙他說:其實沒有懷孕啦~

我想老公那一刻應該完全沒心情上課吧。

還好婆婆接著打電話去解釋~

 

 

分隔線6.gif 

 

 

話說到日本玩那幾天,

肚子老是給我出狀況----常悶悶的痛。

我還以為是水土不服。

原來粗神經的我那時候已經懷孕了~

還穿著高跟鞋從早走到晚(晚上走好遠的路去體會日本人的夜生活)

所以不是肚子痛也不是水土不服~

是每天「玩」的太勞累了。

還好baby夠體諒他媽,乖乖安穩的窩在自己本分的位置上

OS對baby:帶你去北海道玩耶!三人行只要兩人價笑1.bmp

 

草.bmpBABY-PHOTO FROM:

http://photo.youthwant.com.tw/mine.phpdo=pic&u=1137227&bid=060521194007&pid=060521194141&p=1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