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象.gif【看到寶寶的心跳了/5月14日】

今天產檢,北鼻有心跳了耶(6W5D),一閃一閃的。

我最近努力的「吃」有代價了,

寶寶健康平安的慢慢成長,我也可以比較安心放心囉。

阿嬤和外嬤也都很期待、小心翼翼的保護著你唷!

期待下次見面。

 

 

 

鴨.gif 【圈圈快滿兩個月了/5月20日】

這個週末寶寶就滿兩個月。

這陣子開始反胃、噁心、頭暈,

以前的我可是活潑好動的健康小孩,現在卻是全身懶洋洋的。

拔比&麻咪幫寶寶取好小名,就叫「圈圈」唄~

哎唷~別怪我們取的聳,寶寶的叔叔取的更聳耶!(感覺叔叔是來亂的啦

奶奶和外婆最關心媽咪了!每天噓寒問暖的,只差沒把我拱起來。

所以圈圈以後也要好好的對這兩位阿罵。

其他的人也都超級期待你的隆重豋場耶~

所以阿,圈圈要乖乖的、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喔!

麻咪也會努力的撐過去,希望不舒服的這時期可以趕快度過。

 

 

 

illust763_thumb.gif 【大家都很疼愛圈圈/5月23日】

回高雄外嬤家,外嬤幫圈媽準備許多好料,

除了匆匆忙忙的包了料多實在的肉粽(專替圈媽綁的瘦肉干貝粽),

又煮了好吃又營養的東西捏~(鮮魚、鮑魚、干貝、牛肉....)

雖然回去只有一天的時間,不過小阿姨很感動我們去看她的畢展。

另外也要感謝雯姐提供那麼多東西,這樣省好多錢耶!

東西............幾乎都不用再買了~

家裡一樓廚房堆滿圈圈的東西,一應俱全,只能說雯姐太會買了

還好家裡不開伙,廚房空間夠大。

 

 

 

象.gif 【帶你吃牛排/5月29日】

昨晚回台北,阿公跟阿嬤帶我們去吃牛排,要給圈圈好好補一下。

雖然圈媽不愛吃肉,可是對圈圈來說可是蛋白質滿分!

圈圈可千萬不能辜負阿公阿嬤的期待,要平安健康快樂的出來!

 

 

 

鴨.gif 【寵壞小圈圈/5月30日】

今天一大早出發去太平山,大家為了讓圈圈舒服(其實是為了讓圈媽舒服~)

所以讓我坐最舒服的位置。

阿公阿嬤擠在後面的位置,

真是辛苦他們了!><

拔比希望圈媽能舒服點;圈圈也可以呼吸到山上新鮮的空氣。

要好好感謝大家的安排、感謝圈叔的幫忙、感謝阿公阿嬤的體諒~

現在圈媽在婆家是"空金ㄟ",

出門我只要負責走好,其他的東西一概不讓我拿,

爬山、走樓梯前後有人看顧加扶持(我又不是皇太后)

圈圈的外嬤笑說也太誇張了~

知道大家的好意,圈媽很感動也很感恩~

而且阿嬤還看了日子時間,特地幫圈媽求張平安符,超感動的啦~

PS. 說到"空金ㄟ",小叮噹和我一致認為:外公&外嬤以後一定百分百會寵壞圈圈!

PS. 老媽說:『要不要買防電磁波衣給妳穿?』(我想她是想買給圈圈穿吧)

PS. 我跟老公開玩笑說你這個當爸真輕鬆耶~

  東西是叔叔幫忙搬、載、扛,

  雯姐給的東西,有婆婆和老媽說要來台中家裏幫忙刷洗擦淨。

  老公說他負責賺錢養家!  好啦~我承認他非常辛苦打拼!

 

 

 

illust763_thumb.gif 【外嬤疼圈媽/6月6日】

外嬤知道圈爸愛吃鱈魚、圈媽少吃海鮮,

所以每次回高雄,總是努力的「補」「補」「補」。

外嬤說:自己煮的尚好,天然又衛生。

五穀雜糧蔬菜水果海鮮魚肉蛋,回去兩天就是不停的吃!

 

 

 

象.gif 【婉甄姨姨說你的小名很古錐/6月9日】

今天婉甄姨跟圈媽約時間吃飯。

感覺大家都比我這個當媽的還要興奮耶!

也許是因為在大家裡面是第一個懷孕的吧。

婉甄姨還幫圈媽看了懷孕須知,比我還認真!

而且還說他的小名很好聽~

哈~我這個為人阿母的,只是幫圈圈暫時取個稱呼,

沒想到就這樣被叫開了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