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義大利1.JPG 

6月中旬的時候,跟阿罵約好去吃網路評價還不錯的--「我的義大利」。

 

 

 

那裡剛好在中國醫學大學的附近,學生多,人潮熱鬧,每家店家生意自然好。

健行路往北走到五常街口,巷子口有家85℃,左轉進入便能看到。

我的義大利2.JPG 

↑一轉入巷子,就可以看到顯目的招牌。 

 

 

 

我的義大利3.JPG 

↑大多數的義大利餐廳外面都會擺個小黑板,上頭寫著特餐。

 

 

 

我的義大利4.JPG 

↑店面小小的,感覺就像一般住家,頂多放6~8組位置。不過樓上還有個樓中樓~

建議用餐前最好先預約訂位。

 

 

 

我的義大利5+.jpg  

↑簡便的菜單;有義大利麵、燴飯、焗烤、披薩。

但說實在的看不太懂「組合餐」的意思,研究半天還是請服務生解說。

 

 

 

我的義大利6.JPG 

↑地方真的不大,最大的位置也是4人座。

 

 

 

跟阿罵點了威尼斯共享套餐$399:皮蒙特沙拉、特調濃湯、白酒鮮蛤義大利麵、餐後甜湯、冰飲(小)。

共享套餐:這是兩人份的套餐,除了義大利麵是share的方式外,其餘出餐方式都是單人份量*2份

我的義大利7.JPG 

↑皮蒙特沙拉。如果不喜歡香草類植物味道的,可能會不怎麼喜歡~

我跟阿罵覺得味道還不錯;但之後帶老公去吃,他就不愛這個味道。

 

 

 

我的義大利8.JPG 

↑特調濃湯。南瓜味很重,湯頭甜、綿、細、稠。

 

 

 

我的義大利9.JPG 

↑白酒鮮蛤義大利麵。跟阿罵吃完第一口後,兩人讚嘆不已!1.gif

每一條麵條皆吸飽鮮蛤的湯汁,光是吃麵就超滿足。

而且我們倆個吃飯動作又慢,就算最後冷掉,還是一樣鮮美可口。

 

 

 

我的義大利10.JPG 

↑紅豆薏仁鮮奶。偷偷嚐一小口(孕婦不能吃薏仁),紅豆薏仁煮得超綿細,且不會過甜。

 

 

 

我的義大利11.JPG 

↑冰飲可自選蔓越莓、綠茶、紅茶與冰咖啡,其餘的補差額。

 

 

 

我們兩人吃的心滿意足,也聊了好久~覺得這餐真是物超所值

當初阿罵也是看到網友評價不錯加上價錢便宜,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態來吃吃看。

有網友指出店家出菜慢且不按順序;

不過那天注意一下他們的店員,應該是有增加人員幫忙,出菜速度還OK~

 

 

 

後來相隔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我帶老公再度光臨這家店。

我的義大利12.JPG 

↑我們各點「奶油燻雞」和「白醬蝦仁」義大利麵。

另外各加了$50(A:沙拉&冰飲)與$200(C:沙拉&冰飲&燉雞肉)超值套餐。

「白醬蝦仁」中的蝦仁似乎有泡過鹹水?!

吃起來過於死鹹,整個舌頭上會有鹹澀感,白醬的味道不明顯。

我跟老公都覺得,單吃麵的話吃不出主體的味道(麵沒有吸到湯汁)。

 

 

 

我的義大利13.JPG 

↑托斯卡尼茄汁燉雞肉。蕃茄味道濃郁中帶著淡淡的異國香草味~也是道各憑喜好的料理。

比裝盛玉米濃湯的白瓷碗大些,雞肉有軟,但感覺是平常的雞胸肉,不夠鮮嫩。

這一次我就覺得沒有上次吃的感動,

老公說還是最愛逢甲的「養雞場」義大利麵,他覺得價錢份量味道比較balance~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五常街200號

電話:(04)2203-8122      

訂位專線:0920-516-983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(20:30後僅供外帶)

(週一~週四14:30~16:30休息;週日15:30後休息)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