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w4d肚皮照.JPG

懷孕初期,沒有習慣性拍照紀錄,就這樣一直懶下去,

直到現在快六個月,才驚覺我的肚子什麼時候變大那麼多?!90.gif

 

 

前陣子鄰居太太說我的肚子小小的,還關心問小孩夠重嗎?!

但是最近,我覺得肚子大的速度變快了~

8/11為了要買孕婦牛仔褲,最大肚圍86 cm;

過兩個禮拜而已......已經變成90 cm~

阿~小妹送的「姙娠霜」還擦不到10次!現在擦應該還有的救吧8.gif

 

 

每次洗完澡,就會站在鏡子前面,仔細研究肚皮,

想著:懷孕的感覺真是奇妙耶!

昨天老公看著我的肚皮:『肚子大大的好可愛喜.gif .........不過真的越來越像青蛙了117.gif

 

 

圈圈現在每天都會踢踢,平躺、坐著、圈爸跟他說話或摸摸他時最明顯。

媽咪跟他玩「聲東擊西」遊戲一次後,他就再也不玩了,大概想說我在「裝肖ㄟ」吧@@

(「聲東擊西」:拍右側的肚子他會踢右邊;再拍另一側的他會滑壘到左邊踢踢)

 

 

只是,還沒懷孕前買的鬆緊帶運動褲現在穿更會「落褲」,每次站起來就得拉高褲頭~

不是變瘦啦(變瘦不是件好事),也不是褲子變大件,

是褲子在卡在肚子下面,比之前卡在腰圍更容易往下掉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