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包1.JPG

雖然現在才六個多月,卻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買個漂亮的媽媽包。

不想有了北鼻後,自此出門聚會逛街旅遊從「氣質的太太」變成「狼狽的媽媽」。

穿著可以簡單輕便,但我不想提卡哇伊圖案的包包,

例如大象、長頸鹿之類充滿童趣的卡通繡圖~我不是走可愛風格路線的啦~

 

 

 

大致上「Mummy Bag」訴求:

有拉鍊(怕東西掉出來);容量大(出門要帶保溫瓶、奶粉、尿布、瓶罐......一堆東西);

夾層多(分類方便找);材質輕便(東西多+抱小孩,考驗媽媽的無敵臂力);

最好還兼具防水耐髒(倘若水壺倒了.....);附尿布墊(出外換尿布)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網路大家推薦的:

媽媽包1.bmp 

↑【COACH】MUMMY BAG→夾層空間設計好(台灣沒有引進)

媽媽包2+.bmp  

↑NEVERFULL GM→容量很大(肩帶細、久背重物肩膀會痛、沒有拉鍊)

媽媽包4.bmp 

↑PALERMO→網友推薦比較硬挺、有背帶可斜背(有人說有點重)

媽媽包5.bmp 

↑PASHMY MUMMY BAG。越看越有味道,兼具知性美與個性美的包包~

媽媽包3.bmp 

↑在新光看到的TOTALLY GM $41000~(這是有拉鍊的,好貴買不下手)

 

 

 

想買一個好包包犒賞自己,但我的預算可沒那麼高。

大家推薦的COACH,櫃上也沒有大包包可充當Mummy-Bag。

Queena表示不急的話,明年去歐洲玩可以幫我帶,(如果有OUTLET又更便宜了)

我開玩笑:等妳回來,那時可能就不需要用到媽媽包了~ 

 

媽媽包3.JPG 

↑我的媽媽包,也是今年老公送的生日禮物。

雖然工作幾年,都不曾想過要買;如今可是捧著baby的福氣!

 

媽媽包0.jpg 

↑防水布料斜背媽媽包。

起初是想帶這個,斜背防水看起來容量比較大

可是大家認為容量其實差不多,加上我背這個太過「帥氣」,還是「氣質」路線比較合適羞

 

媽媽包5.JPG 

Queena越看越喜歡也想入手一個。(右下角咖啡色那塊是寶貝軟墊=尿布墊)

 

 

 

4rerere41.gif 【GUCCI】MUMMY (DIAPER) BAG多種款式→ ﹝按這裡﹞

4rerere41.gif 【延伸閱讀】

Our World:關於媽媽包(Diaper bag):CHANEL Paris Biarritz&Mammy Roo By ROOT

珠兒的異想世界:我的媽媽包-TOD'S Pashmy Tote Bag

夏莎找樂去:媽媽包也趕流行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