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914.JPG

我一直很依賴眼鏡(隱形眼鏡)。

從國小、國中到上高中前,我一直是四眼田雞。後來配了硬式隱形眼鏡後,雖然度數不再往上升,卻換來受傷的角膜。

自此後,硬式隱形眼鏡被我打入冷宮,待上大學角膜回復健康後,才開始接觸軟式隱形眼鏡。

軟性隱形眼鏡平均一年就得更換一次,加上我散光度數重,每次更換時荷包就大失血。

懷孕後因為水腫的關係,驗光師建議不要帶隱形眼鏡(眼球弧度會因水腫有所改變),

但是偶而外出遊玩或參加聚會時,也會想美美的;加上生產後當宅媽,偶而出門逛街;

這一年多來,平常都是帶眼鏡,為了需要都會購買可隨用隨拋的日拋瞳孔放大片。

 

DSCF5913.JPG

知道「視康睛艷」推出試用,又是我常使用的黑色片,馬上報名參加。

之前曾買過某家的黑色瞳孔放大,不知道是否放大片的直徑弧度與我眼球不符,每次戴上後只要看旁邊,放大片就會跑掉。

這一次,我想試試看不曾試過的「視康」品牌。

 

DSCF5915.JPG 

易撕開拉環設計,放大片浸在保養液中。

每一個裝著單獨放大片的外盒膜上有標示保養液的成分、度數、有效期限。

DSCF5919.JPG 

標榜2-in-1雙層色圈,鎖色不會與眼睛接觸,外圍放大效果加強+內圍自然星芒環狀設計。

仔細看會發現,放大片是以黑色為基調,再加上紫色璀璨光澤。

DSCF5966.JPG

戴上眼鏡,雙眼比較無神。

DSCF5926.JPG

就算不擦睫毛膏、不上眼影,素顏的眼神還是炯炯發亮。

睛艷的星綻黑飽水度夠,我本身有眼睛過敏的問題,一整天下來眼睛不會過於乾澀。

曾有戴過其他品牌的,結果晚上洗澡前竟然「掰」不下來,它竟然緊緊連在眼球上(嚇!)

「視康睛艷星綻黑」連續使用三天,感覺還不錯,

個人要求放大片不乾澀(否則戴久會模糊)、不位移(這很重要~不想往旁邊一看後就得喬眼鏡努力轉回原位),

這兩樣最基本的要求睛艷都符合。

如果喜歡其他顏色,還有灰、棕、藍、綠可供選擇。

保守的圈媽都習慣戴黑色的,會推薦「睛艷星綻黑」唷~

 

1114914.gif 視康產品網址:http://www.freshlook.com.tw/eyecover/product.html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