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6374.JPG  

這又是一篇遲到很久的紀錄文。不過,這次不是因為偷懶,是最近事情太多。

剛滿五個月的時候,迫不及待想讓圈圈快點嚐嚐副食品,不過聽從醫師的建議還是等到六個月再說;

等到圈圈可以副食品預備起的時候,我又因為一些事情沒空做副食品。

『圈圈,抱歉!』一個當媽媽語重心長又滿懷歉疚想對兒子說的一句話,關於很多事情。 

想提早在快接近六個月的時候就給圈圈試,不過後來沒有TRY。

還是全母乳親餵。雖然有些親友心疼我的辛苦,不過我堅持有得喝就給圈圈喝。

會自行翻滾(快速)。滿六個月的當天早晨,我下樓打果汁準備給圈爸喝,想說他睡得很熟且我一下子就回房,結果圈圈第一次掉下床。

不論何時麻咪叫他,他都笑咪咪的望著圈媽。

吃手吃到「素素叫」,就連已經抱他在胸前準備親餵了,他也要抓住那一點時間先吸個手指再來喝母奶。

把拔說圈圈很黏圈媽,我只要消失在他的視線,他會一直望向門口和廚房。

會抓著自己的腳來啃。

想用肚子爬行,腳指甲用力頂地板的結果就是大拇指常斷裂,後來變成甲溝炎。即使如此,圈圈還是不怕痛的繼續用力頂。

六個月當天打完預防針,微夯。還好發熱現象只有一天。

快滿六個月時候,圈圈的外婆看到他說他變瘦了。(從兩個圈圈變成一個圈了啦)

很搞話,也很愛湊熱鬧。大人在講話,就看到一顆小頭顱湊到正中間來,還很認真的聽。

愛看別人吃東西。會一直盯著人家吃,對方還詢問要不要分他......讓圈媽很不好意思......

圈圈頭上的「家族標記」越來越明顯。圈爸家族的每個男生都有M字髮(他們家族的標記),就是很明顯的美人尖。

 

 

5787.bmp 更多照片請按這裡: 【圈圈3~6M】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