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曾像是多拉A夢裡的小叮噹,給我們任何最好的。感謝你這麼用心用力愛過我!帶著你的愛,我會努力給自己精彩的一生。
新手廚娘做羹湯❤【facebook我家的三餐】
謝謝身旁的每個親友,你們的擁抱、短信、關懷、小禮、電話,我都收進心裡,對我都是一大項鼓勵,謝謝也珍愛你們。
更多照片請看「相簿」。或是點文章中的照片亦可連結至相簿。
歡迎來到圈媽(大眼蛙)的小天地,淡淡的細細的紀錄著平凡生活!

◆找文章
搜尋 《小叮噹與大眼蛙》 搜尋整個網路

◆文章中的內容文字做醒目處理的,可按連結進入相關網站。
◆與文章不相關的留言或廣告一律砍除。

DSC01804.JPG

今天早上參加完圈圈阿祖的告別式後,爸媽累到不到十點就攤在椅子上呼呼大睡。

圈媽回房洗澡再下樓後,看到圈圈這小子呼嚕嚕的躺睡在外公身上。

很多小孩很喜歡躺睡在我爸身上,這樣的姿勢可以維持好幾個小時以上,即使電視開得再大聲也睡的超舒服。

另外,圈圈的外婆要我幫他照張全裸照(手機照),直說小朋友長很快,要留點紀錄做回憶。

不過這回憶,是留給圈嬤(外婆)跟圈公(外公)做珍藏的啦!不對外發表~我還得幫兒子留點名聲的嘛!!!

DSC01803.JPG 

啥米???!!!剛開始還半推半就,最後就放得開了。

DSC01797.JPG 

 

 


創作者介紹

小叮噹與大眼蛙

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魚
  • 哈哈~
    好在有打馬賽克
    不然好害羞哦~ #^^#
  • 哈哈~
    第一次抱到圈圈,我還翻開兒子的XX檢查,完全忘記害羞這件事情(笑)
    其實本來不想打馬賽克的,不過這是長輩想「私自珍藏」,又怕以後圈圈會怨我讓他露三點,
    所以無法讓大家大飽眼福啦^^

    圈媽 於 2010/06/29 17:16 回覆

  • Amanda326
  • 我也幫兒子拍了幾張裸照哈哈~
  • 哈哈~看來這好像是當媽的癖好阿!

    圈媽 於 2010/09/28 10:1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