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034.JPG

前陣子圈圈的頭髮長了。人家說小孩屁股三把火,我覺得我兒有六把火在燒,燒得很旺XD

照理說,天氣轉涼了頂多開電扇擁薄被就好入眠,可是不開冷氣他半夜就會一直起床.......

(他不蓋被子的,用肚圍會起尿布疹XD)

媽媽只好趕緊帶他剪頭毛去,只是還不曾在台中剪過頭毛哩!

某天下午在賣場見到$100剪髮,就把小孩推上去當實驗品(誤)

少了親戚姐姐的哄騙,理髮年輕妹妹又一副只想趕快結束的表情,

小孩不喜歡大人強制壓頭,又受不了剪掉的毛髮一直搔癢刺痛,圈圈頭毛只理了3/4。

兩天後,媽媽決定幫小孩剪前面的瀏海。

只是,一定得趁他爸不在家時動刀!!!!!!!!!!!!!

洗澡前剪橫刀,小孩就開始唉唉叫,伸手想搶下剪刀,所以我直刀還沒下就放棄了。

圈圈前面的頭毛才會變得這樣............><

這天晚上我特別早就把小孩哄睡,圈爸洗好澡躺在兒子身邊想伸手,

「這...........」喔喔!!!!發現異狀~~~不妙!!!!!!!!!!

「......妳剪的????????」還好聽不出怒氣,不過眉頭皺很緊就是了。

好啦好啦!!!!寫完這篇文章後,我再幫他補幾下直刀咩~看起來就不會那麼拙了!

DSCF0022.JPG

婆婆人真好,還安慰說:看久蠻可愛的呀!(大心)

伸手就是要搶我的相機

DSCF0027.JPG

後來朋友看到,覺得很像是我大學時剪的「阿喵頭」XD

DSCN0645.JPG

這是93年拍的,母子倆都是呆呆頭XD

DSCF0024.JPG

這.....這是什麼表情阿?!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圈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