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358.JPG

今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,按照所謂習俗要「補冬」,「立冬補冬,補嘴空」。

遠在台北的婆婆前一晚特地準備一些食材寄下來給我們,在立冬這天收到,特別感到溫馨窩心好感動哩!

除了有溫潤補氣的羊肉爐,還有凍豆腐、鱈魚鮸魚、雞丁等一包包分裝好的食材。

DSCF0360.JPG

雖然無法和公婆聚在一起大啖羊肉爐薑母鴨,但這份心意無疑的為即將到來寒冬注入一股暖流。

謝謝婆婆~喜.gif 

衷心感謝婆婆體諒包容我這個作媳婦的,雖然有時我脾氣很壞(我阿母都這樣唸我><)

感謝她很多很多很多事情!!!!!

雖然我嘴不甜,不會講好聽的話,不過很多事情其實都點滴記在心裡頭~

謝謝您!!!

分隔線6.gif  

DSCF0362.JPG

當晚臺中下起大雨,不想外出覓食的圈爸下課後指定想吃婆婆做的羊肉爐。

吃感冒藥引起的副作用,我這一兩天沒下廚,今天特意將用藥時間拉長、減少次數後不舒服症狀改善多了。

DSCF0369.JPG

下些媽媽給的關東麵,帶皮的羊排是圈爸的最愛。我和圈圈吃了些瘦肉,帶皮的全交由圈爸負責。

另外加了些蘿蔔和茼蒿,就是簡單又美味的消夜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