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官網圖片

【圖片擷選自Canon官網 】

我的老相機富士F60功成身退了!

這臺相機從我結婚、接著圈圈出生到快滿兩歲,有被我狠狠的操到物盡其用。

當然被小孩拿起來摔的必經路程也經歷過(誤)~

曾經摔到一度無法關機,後來發狠硬是把鏡頭塞進去,又回復到可以(加減)用的狀態。

只是隨著小孩漸漸追趕跑跳蹦,這臺富士相機已不敷使用。

光源充足下拍起來還不錯,一到室內相片大多是糊的。

考慮到這點,媽媽決定入手一台相機!!!

(威脅爸爸:反正都是在拍你兒子,拍起來好不好看都是你兒子,以後他幼稚園才能交出漂亮幼兒照(誤))

暫時不考慮換鏡頭的單眼,畢竟這是一條陷進去就無法回頭的不歸路。

出門物品越少越好,否則當小孩耍賴,要抱15Kg以上小孩、肩背媽媽包、脖子又掛著相機,累的是媽媽。

主要訴求其實就是拍好動的小孩,加上偶而近拍食物。

曾考慮要入手S95,小孩照和夜拍都不錯(網路上人媽燒到我)。可F60還能用,所以數位相機就不考慮了!

(另一臺高階數位SONY-HX9V也不錯)

SONY-NEX系列和Panasonic-GF系列也曾列入考慮名單中。

只是後來還是敗入G12,因為我喜歡CANON的發色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non G12 相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