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95

媽媽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帶小孩+整理家務,固定作息下來後就會覺得一個月轉眼好快一下就過了。

我承認,小孩大了,媽媽我也老了,每天這樣到晚上我都覺得身體好累.......是說我太不耐操了嗎?!

還是真的是因為男孩子比較活潑好動的關係???!!!

即使圈圈現在快16Kg,身高97cm,媽媽仍常常想把他抱起來轉呀轉的;

因為我想他再大一點再重一點,媽媽抱他的能力有限了,趁現在多抱吧!

★[2Y6M+]小孩正值分離焦慮期,分分秒秒一定要看到媽媽隨侍在側,否則馬上瘋狂尋找媽媽。

★有時硬使蠻力的話,媽媽力氣還大不過他XD

★動不動就跑來撒嬌,抱著媽媽說「媽咪我愛你」

★早上第一餐奶喝不多,直接等一個多小時後吃午餐。喜歡吃媽媽煮的,可以吃得比較多。

★吃飯時不喜歡把菜飯全加在一起,也不喜歡飯淋湯汁,喜歡一口就是一種單純的味道XD

★圈圈長大了,這陣子要他讓小他一歲的(表/堂)弟妹,媽媽感覺他有抗拒排斥的心態,不喜歡小小孩。

也許他覺得大人們都要他裡讓或接受弟妹,因此他會刻意去爭寵計較.......(嘆)

IMG_3123

★喜歡玩更勝於吃。悶熱正午大家躲在樹蔭下吃冰淇淋,他卻拿著阿嬤買的泡泡機在大太陽下奔跑玩耍。

★不喜歡嗯嗯在馬桶上。尿尿能去小便斗上,唯獨想大便時會跟媽媽要求「我要穿屁屁」,上完後就要穿褲褲。

IMG_3199

★這陣子只要幫他拍照,他就會故意托腮幫子側身,一副憂國憂民的樣子。

IMG_3200

★很明顯的他在不爽中!因為強迫他戴餐巾帽拍照.....

IMG_3204

★喜歡安祐哥哥!媽媽我要感謝安祐哥哥很懂事,願意包容調皮搗蛋的圈圈弟弟~

★也很喜歡舅舅~除了對媽媽說「我愛你」外,舅舅是第二個讓圈圈說這句話的對象(咦?老弟你是拿啥米賄賂)

IMG_3236

★等大家吃飽要衝到外面散步的小孩!其實我覺得高雄也沒很熱說.....看到兩個小蘿蔔頭開心跑來跑去,再熱也無所謂。

★媽媽幾乎常常在午覺醒來帶他去外面散步打球找伴玩,他已經曬黑很多了,但是大家覺得他白以為是媽媽我都把他關在家><(請看媽媽我曬黑了就瞭解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