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00031

年前要祭拜土地公,隨口告知圈爸要他幫我看顧一下圈圈,好讓我到市場買麻糬。

結果溫ㄤ說「彰化有一間麻糬店很好吃耶~」「妳竟然不知道?!我沒跟妳說過嗎?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當!然!沒!有!(瞪)

他說教授們都愛買這家的麻糬請學生吃,所以表示他吃了好幾年;卻不曾買回來也沒跟我提過(再瞪)。

於是隔天傍晚載送溫ㄤ時繞過去買,小孩在車上睡著了所以媽媽我以跑百米的速度衝進店裡買了兩盒。

圈爸還跟我說,我算幸運竟然讓我在傍晚還買的到!

其實當下排隊時剩沒幾盒,大盒的也沒了,所以買了花生和綜合各一小盒。

CAM00026

回到車上立刻用手機拍下,因為我聞到濃濃的花生香味,我想拆它吃它!(握拳)

CAM00028

小盒裝是20粒。這是綜合口味的!拍了照立刻蓋上盒子,這是給土地公爺爺吃的~我怕我會忍不住當場嗑掉。

CAM00030

花生的。不管是花生還是其他口味芝麻紅豆,每一粒都是皮薄餡飽,而且渾圓軟綿。

CAM00038

回家吃完晚餐等不及收碗筷,又伸手拿了花生那盒來吃,真得好好吃阿阿阿!!!!!!!!!!

個人認為現買現吃是最好吃的,較軟綿濕嫩的口感;

冷凍後不等退冰就像吃冰淇淋,退冰後會比剛買回來Q一點。

另外芝麻與紅豆的味道不輸花生,個人還覺得花生還比芝麻和紅豆甜。

【玉華珍麻糬】

地址:彰化市辭修路244號

電話:(04)722-7806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彰化市 麻糬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