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959

親愛寶貝,今天的你邁入五歲了。

媽媽知道前陣子讓你很難受,覺得你也很努力很棒的去適應這些。

但,人生就是如此。

請原諒媽媽的直白坦言。

因為媽媽不喜歡人家對我說謊,包括身為我孩子----你,所以相對的,面對你我選擇實話實說。

每個人的人生有太多意料之外難以揣測,既然遇到了我們就要勇敢面對。

說,真的很簡單。

我知道,放手道別對離開者是祝福,但是項對在世者的難題。

媽媽我對朱媛所說的,對親人的離開懷抱著「道歉,道謝,道愛,道別」好有感觸。

也希望你可以了解,

雖然這段經歷是人生中的一樣不完美,可是媽媽想告訴你的是:你擁有更多的祝福幸福與愛。

除了更多親人的疼惜,還有好友阿姨叔叔們的愛護。

當我們著墨在於失去某樣東西時,別忽略看看身邊也多了許多資源。

五歲了,媽媽自然而然對你要求更高,很多時候也忘記身高高人一等的你其實也不過是個小小孩而已。

你想說的,媽媽會耐著性子等你說好;你想做的,媽媽會努力的陪著你完成。

只是單純的希望,你別忘記用愛來愛這個世界。

今年的話很簡短,最後跟寶貝你說聲:生日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