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玫1.jpg



記得7年前,那時候很愛天母的TASTER重乳酪蛋糕
第一次是朋友載我上陽明山看夜景順道繞去購買,結果半路飛出去,
回頭撿起來的時候,早就被呼嘯而過的車子輾平變爛


之後吃過一次,便愛上那融在嘴中濃厚的乳酪味道。
雖然我爸覺得那是很恐怖的食物,不過他是不吃臭豆腐的人。
(只要他覺得有臭酸的味道,一律拒吃)
 

最近幾年還是偶而會再吃到TASTER重乳酪蛋糕
可是隨著價錢增長,個人覺得品質卻變差了。


一年前,長姐下台中玩,幫我帶了他們的蛋糕,
嚥入口中,已經沒有以往說不出的深刻美味感動。
(另外,店家的服務態度似乎也不怎麼好
之後,再也沒吃到好吃的乳酪蛋糕了。
 

市面上大多是重乳酪蛋糕,
有些雖然乳酪味夠重,但蛋糕不夠綿細,還得邊配白開水才能下喉。
輕乳酪蛋糕更是少之又少見,
幾乎沒有一塊是合我的味,通通列入失敗名單中。不甘啜泣
 

所謂的輕乳酪蛋糕,入口應該還是具有乳酪的清香,但少了乳酪濃厚的發酵味,
蛋糕是主要的角色,要能襯托出乳酪調配比例的優點。


嘗試芝玫輕乳酪蛋糕,會讓不嗜甜食的我讚不絕口。
蛋糕真的好好吃呢!很綿很細,不需要咀嚼,含著即能軟綿入口;
雖然我不怎麼愛虎皮,但上面像是虎皮的那層還頗細緻。
重點是它不過過甜、過膩,也不需要把白開水當副食。
 
芝玫2.jpg  
跟朋友團購,大家都想試試看,喜歡嘗試新東西開懷大笑
芝玫3.jpg  
每盒蛋糕上另外附名片與塑膠切刀。
芝玫4.jpg 
打開上盒,是透明塑膠包裝的蛋糕。
我有試著輕壓,蛋糕不會黏在塑膠袋上,不會有不美觀的問題。
(不喜歡蛋糕會黏塑膠紙,除了手撕不方便會黏手外,卸掉包裝後也覺得變哩哩辣辣
芝玫5.jpg 
塑膠包裝紙沒有沾黏任何的蛋糕,上圖其實是我把蛋糕翻轉過來的底部,
因為撕紙的關係,所以會變成底部在上面。
芝玫6.jpg 
蛋糕很好切,也不黏塑膠切刀,切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蛋糕的細緻。
芝玫7.jpg
蛋糕是由兩層疊合起來的。

 
若是來片輕乳酪蛋糕配午茶,那麼真是最棒的優閒午后時光。



芝玫蛋糕: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(02)2835-695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營業時間9:00-22:30

(本篇寫於舊有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