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曾像是多拉A夢裡的小叮噹,給我們任何最好的。感謝你這麼用心用力愛過我!帶著你的愛,我會努力給自己精彩的一生。
新手廚娘做羹湯❤【facebook我家的三餐】
謝謝身旁的每個親友,你們的擁抱、短信、關懷、小禮、電話,我都收進心裡,對我都是一大項鼓勵,謝謝也珍愛你們。
更多照片請看「相簿」。或是點文章中的照片亦可連結至相簿。
歡迎來到圈媽(大眼蛙)的小天地,淡淡的細細的紀錄著平凡生活!

◆找文章
搜尋 《小叮噹與大眼蛙》 搜尋整個網路

◆文章中的內容文字做醒目處理的,可按連結進入相關網站。
◆與文章不相關的留言或廣告一律砍除。

DSCF6436.JPG

要下手買固齒器前,我猶豫好久。

圈圈對這些小小孩專用的東西似乎都不怎麼賞臉買帳,即使是大家都推薦的好物。

可是看他從三個月起就開始這邊啃咬那邊吸吮,抓著物品就往嘴巴塞,或是拿大拇指吃到嘖嘖作響,

不知情者最常問我的就是:『他是不是肚子餓?』、『他是不是吃不飽?』、『還是要長牙?』

德康藥局專賣嬰幼兒物品,每次圈媽都好想把裡面的物品搬回家,不過怕被圈爸唸啦~

店內也有販售蘇菲長頸鹿,不過這幾次下來我學乖了,先買普通的回去試探圈圈的反應再說。

挑了貝親綠色小花和綠色圓環,兩者都是日本製。

雖然小花上面寫的是「嘴唇訓練」,圈圈早就超過標示上適用年齡的四個月了。

不過看在頗受歡迎且價格不高的份上,圈媽還是買了一支。

DSCF6425.JPG

黃色小花是大陸製。綠色小花是日本製。

DSCF6429.JPG

消毒方式可煮沸、微波爐、藥液消毒。

此產品的特色及用途:嘴唇可在食物、飲料入口時,透過嘴唇的關閉動作,感知食物的狀態,所以本產品設計是用以訓練寶寶閉嘴唇的運動。

本產品設計為可讓寶寶自己拿取,放入口中的造型。為讓寶寶學習用杯子喝水,本產品設計為仿照杯緣的形狀。附有安全性考量的透氣孔。

透過四種不同的厚薄度,由厚至薄訓練寶寶閉嘴唇的自然動作。

DSCF6422.JPG

牙齦訓練的牙齒咬環。適用年齡七個月起。

DSCF6423.JPG 

特色及用途:牙與牙骨骼間的牙根膜,可感知食物的硬軟、彈性,扮演調節啃咬力道的重要角色,透過四種不同硬度的凹凸設計,讓寶寶從長牙開始就訓練牙根膜的運動。

放入口中的部分與握把處都相當柔軟,握把設計為寶寶單雙小手即能穩握的造型。

可用煮沸、微波爐、藥液消毒。

DSCF6435.JPG

圈圈:『這是啥米?給我玩的嗎?』

 

DSCF6433.JPG

圈圈:『是可以吃的喔?!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大姆哥耶~』

圈媽:『吃吃看啦!!!  說、不、定、你、會、愛、上、它。(語帶威脅)』(心裡OS:你不吃就浪費老娘的錢了~)

 

第一口,圈圈咬下去面帶難色兼皺眉歪嘴,表情就好像是吃到很奇怪的東西。

不過,老實說,這只能吸引他一下下的時間,他最愛的還是他的大姆哥阿!

 

 


創作者介紹

小叮噹與大眼蛙

圈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青姐
  • 哈哈哈~~真的是大姆哥是最香的啦~~我看每個小孩都超愛的~~辛苦媽咪了~~
  • 怪不得長輩總說:小孩的手是有裹蜜的!
    真的是不要亂買浪費錢才是~

    圈媽 於 2010/07/13 14:40 回覆

  • 呈呈麻
  • 我真的深深覺得貝親就靠這兩樣東西賺錢
    綠色小花這款之前沒有在賣了
    所以我買的是黃色的
    呈呈也是咬的很起勁
  • 我覺得當了媽之後,我有很深的品牌迷思。
    買東西很愛挑貝親的牌子(真是不好的迷思><)
    結果現在圈圈愛咬不咬的,大爺心情好時,賞臉咬個幾下就丟到一旁了。
    反而他很愛「蓋子」類的東西,只要是塑膠罐類的蓋子,他都超愛。

    圈媽 於 2010/08/01 09:54 回覆

  • estellawang
  • 第一張的圈圈再拋媚眼,我收到了~在電腦前面被迷昏了!
  • 哈哈...............那妳要"預約"我為親家母嗎?

    圈媽 於 2010/12/18 14:46 回覆